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地税所长撞伤行人 受害者被沉沼气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39 燕赵晚报

  本报成都讯正在攻读法律专业研究生的四川井研县地税局周坡镇地税所所长王学军公车私用将一名行人撞翻后,不但不将受害者及时送往医院抢救,反而伙同其弟王学平将受害者扔进老家沼气池。东窗事发后,王学军被警方刑拘,潜逃3天的王学平在家属劝说下也已投案自首并被刑拘。

  车祸伤者人间蒸发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月21日20时30分左右,井研县交警大队接到二月加油站职工报案称,省道305线204公里500米处磨池镇二月加油站外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桑塔纳将一中年男子撞伤,伤者已被肇事车辆带走。接警后,一路交警赶到现场勘查,另一路到医院寻找伤者。然而,警方找遍了井研、乐山、眉山、成都所有大大小小的医院,均未发现这起车祸的伤者。交警意识到,这已不是一起普通的车祸,于是立即把此事向井研县公安局长纪兵作了汇报。纪立即召集县刑警大队负责人与交警大队组成专案组连夜展开深入调查。

  地税所长浮出水面

  警方当晚再次赶到事发现场勘查。加油站职工袁凤英、季素莲均是这起车祸的目击者,她俩向警方证实,伤者确实是被车上的两名男子抱上车拉走了,车牌号已记不清了。随后,警方赶到乐山大石桥收费站,调看了当晚8时———9时进入该站,从乐山方向至自贡、井研方向的总共25辆车的录像并进行逐一排查,最后发现井研县地税局一辆车牌号为川L03016桑塔纳轿车具有重大嫌疑。22日14时30分,驾驶该车的井研县地税局周坡镇地税所所长王学军被“请”进了井研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受害人被扔进了沼气池

  17时40分,王学军交代了21日用公车去接在虹宇制药厂打工的弟弟王学平,返程时将到田里捉黄鳝的当地农民高先明撞伤的事实。王学军交代,他把伤者弄上车后,本想送到医院抢救,但用手一摸,好像伤者已停止了心跳和呼吸,他认为伤者可能已死了,于是把车开到井研县宝五乡老家,由其弟把高扔进沼气池。22日19时30分,受害者高先明的尸体从沼气池被打捞出来,而涉嫌参与将受害者扔进沼气池的王学平已不知去向。井研县地税局局长卢长轩与警方一起,多次做王学军兄弟俩家属的工作,24日中午,王学平投案自首。

  被扔时受害者是否还活着

  井研县地税局局长卢长轩介绍,王学军在地税所当了6年副所长,半年前才提升为所长,现在正攻读法律专业研究生,马上就要毕业。王学军被刑拘当日,井研县地税局已决定停止王的一切职务。

  目前,围绕王氏兄弟将受害者扔进沼气池时,受害者是否已死亡这一关键问题,乐山市法医部门正在进行尸检。如果法医确认受害者在被扔进沼气池时还活着,警方将把目前对王学军所定性的涉嫌交通肇事罪改为涉嫌故意杀人罪进行侦查。(廖兴友据《华西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