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授予洛·马通用濒海战斗舰FLIGHT0舰合同 (04/06/01 08:57:02)(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8:57 中国日报网站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设计
通用动力/巴斯钢铁公司的设计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2004年5月27日报道,美国防部5月27日宣布,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通用动力/巴斯钢铁公司获得濒海战斗舰(LCS)合同。两家公司分别获得4650万美元和7880万美元,用于最后的系统设计。合同条款还包括详细设计和建造两艘LCSFlight0舰的选项。美国海军负责研究、开发和采购的部长帮办约翰·杨说:“今天的决定对于战舰和采购团队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克拉克则说:“未来的海军-海军陆战队合成部队要求我们的海上力量能控制近陆战场,为联合作战部队打通道路。LCS将能够使我们的海军控制这个关键的滨海区域。它将是未来航母打击群和远征打击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我们今天就需要这种舰艇。”

  LCS是一种快速、敏捷和网络化的水面作战舰艇,对美海军而言是一种全新的作战舰艇。LCS的模块化、核心任务设计将使作战指挥官具备所需的作战能力和行动灵活性,确保联合部队的海上优势和从海上的介入。LCS也将配备核心任务程序包,可部署有人和无人机来执行作战指挥官指派的任务。

  LCS也将为特种作战部队提供支持,执行高速转运、海上禁运行动、情报搜集、监视和侦察、反恐/部队保护等任务。作为美国海军大型多任务水面作战舰艇的补充,LCS还将与美国战机、其它舰艇、潜艇和联合部队进行网络化连接,共享战术信息。(来源: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ā?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