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穆巴拉克同沙龙通电话商讨以军从加沙撤军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5:56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6月1日电(记者王昊 辛俭强)埃及总统穆巴拉克5月31日同以色列总理沙龙通了电话,双方着重就以色列从加沙地带撤军的问题进行了磋商。

  埃及官方报纸《金字塔报》6月1日报道,穆巴拉克在电话中强调,以色列的撤军必须保证加沙地带“在物质和精神上的安全和稳定”。穆巴拉克还说,巴以总理有必要举行直接会晤,以阻止那些威胁双方人民安全的暴力活动再度发生。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报道,穆巴拉克5月28日曾同沙龙互致信件,就沙龙提出的有关从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撤离的新单边计划交换了意见。穆巴拉克强调,只要以色列把从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撤离作为全面执行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一部分,并且这些行动的最终目的是建立巴勒斯坦国,那么任何撤离计划都将得到埃及的支持。

  穆巴拉克还说,埃及准备向巴勒斯坦地区派遣一批在安全等方面经验丰富的专家,帮助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培训有关人员,以便使他们能够在以色列撤离后承担起地区的安全责任。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