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华裔走音天王孔庆翔多伦多掀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1:29 新华网

  华声报讯:今年初因参加“美国偶像”试镜唱歌而一夜成名的孔庆翔,5月30日旋风式访问加拿大多伦多。在记者会上,孔庆翔披露自己即将晋身电影圈,并会于今年8月前往中国香港开拍其“处男作”。这位21岁才踏上星途的小伙子还说,未来更有意出中文歌曲唱碟。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孔庆翔是首次来访多市,此行目的是宣传其最新推出的DVD作品。该DVD已订于6月29日发行,当中包含有全新从未公开的孔庆翔访问、由孔主唱音乐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的录像制作过程及特辑等精彩环节。

  行色匆匆的他,30日晨在天虹体育馆内召开记者会,下午再出席在天虹体育馆举行的多伦多蓝鸟队对得克萨斯游骑兵队的棒球赛,并于球赛第七局中段,在球场上献唱一曲,为当地“孔迷”送上“见面礼”。

  孔庆翔30日晨一身便服,走进挤满传媒的记者会场,连手表也没有带。而其母亲就带着太阳眼镜,静悄悄地坐在记者席第二排,全程微笑目不转睛望着儿子回答传媒提问。在长达约半小时的记者会中,孔被传媒连珠炮式提问数十条问题,但依然气定神闲,挥洒自如,并以洪亮声音答问。当面对一些较“敏感”问题,如其形象会是否丑化华人或亚裔艺人,他便以“不予置评”来回应。

  孔表示,对来访多市感到兴奋,自己很喜爱多市。现正上课勤练唱歌的他,原来已密锣紧鼓筹备出第二只唱碟,又接了电影片约,将来更会出唱中文歌的唱碟,其愿望是有机会开巡回个人演唱会。他透露,今年8月将前往香港开拍首部电影。但当被问到开拍片类时,孔就说一切详情目前依然要保密。

  自言非常向往自己的名人身份及到外地宣传的旅游经历,但孔庆翔也想保留成名前的平民生活方式。他说,日常在美国住处出入仍然是乘搭巴士,并不是坐豪华轿车。而自己当了明星后出唱碟所赚的金钱,还要用来支付他读大学的学生借贷。

  记者会后,孔庆翔母亲也成了传媒追访的目标。孔妈妈说,祖籍广东顺德的孔庆翔,8岁时在香港已开始唱卡拉OK。对这位一向爱唱歌的儿子踏足歌坛,孔妈妈表示会无限量支持,现时孔庆翔父亲更已当上“经理人”角色,协助儿子接合约。但她也强调,孔庆翔是绝不会放弃学业。(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