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假”脱衣舞女赌城里赌命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1:21 时代商报

  假身体、假金发、假眉毛、假名字“假”脱衣舞女赌城里赌命运

  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巴洛米诺脱衣舞俱乐部,脱衣舞女们的上班时间分别是在下午5点、8点和晚上10点。

  对于刚来到这家俱乐部的那些女孩来说,她们往往5点钟上班,这意味着她们有时候可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以坐在空无一人的俱乐部里,玩玩电子游戏、为自己买上一杯11美元的威士忌或者8美元的浪姆酒。她们一边喝着酒,一边合着音乐用高跟鞋轻轻点击着面前的舞台。晚上8点生意最好

  生意最好的时候是8点钟的班,这个时候,俱乐部往往是人声鼎沸。那些有人气的脱衣舞女只要在舞台上走一走,表演个把分钟,就会有大把大把的小费拿在手上。

  特里克茜在巴洛米诺脱衣舞俱乐部就是8点钟的班。能上这个时候的班是需要资历的。特里克茜在这家俱乐部已经工作了两年时间,是这里的台柱子,这说明她与俱乐部的老板,一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前警察有着很好的关系。要知道,在拉斯维加斯充满险恶的脱衣舞俱乐部圈子里,没有警察罩着,是无法生存下去的。从另一个方面来说,特里克茜能够在这里呆上两年的时间,也说明她已经懂得如何在这种环境中生存,甚至还会有一个不错的未来。大多来自小城镇

  特里克茜是她的艺名。在那些扔来小费之前想知道她叫什么名字的顾客来说,特里克茜会告诉他们她是詹尼弗。事实上,特里克茜的真名叫斯蒂芬妮·沃威尔,今年已经32岁了,来自美国中西部。按照她自己的说法,她在这里的一切都是假的,假的身材、假的金发、假的眉毛。但是,正是这些“假东西”才是特里克茜能够在拉斯维加斯立足的原因,要知道,在这个地方,还有100万女孩在做着与特里克茜同样的工作。

  “如果你想到拉斯维加斯来找工作,你就不得不让自己与众不同些。”特里克茜说到。

  和特里克茜一样,拉斯维加斯许多脱衣舞俱乐部的舞女们都是来自美国的一些小城镇。3年前,她们从全美各地涌进拉斯维加斯,这是因为在过去的10年里,这座全世界知名的“赌城”一下子冒出了数十家新的脱衣舞俱乐部。不论是老手,还是新出道的脱衣舞女都很容易在这里近40家俱乐部里找到一份工作。

  特里克茜曾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一家俱乐部呆过一年,但是后来坦帕市开始加强对色情行业的管理,引进了“六步距离制度”,也就是要求脱衣舞女们不能与顾客发生身体接触,其结果就是舞女们的收入大大减少。于是,特里克茜最终决定离开,来到了拉斯维加斯。

  “如果你想做一个脱衣舞女,那就到拉斯维加斯来。”特里克茜说。

  特里克茜说,做脱衣舞女可以成为一个跳板。做得好,就会有一个好的生活,但也可能就此堕落下去,吸毒、酗酒,甚至走上卖淫的道路。特里克茜表示,有的时候,跳脱衣舞只是为了生计,但也有许多舞女喜欢她们的生活,如果不是为了钱,那就是为了让人注意。脱衣舞女的梦想

  不过,在巴洛米诺脱衣舞俱乐部,包括特里克茜在内的许多舞女都在憧憬着未来———成为演员、模特或者做个贤妻良母、老师,甚至是律师。虽然她们现在还没有真正的计划,但她们有梦想与希望。

  对于她们来说,原来在巴洛米诺俱乐部跳舞的麦吉就是她们的榜样。麦吉来自南卡罗莱纳州,仅仅在俱乐部工作了数个月,但每周都能够赚到2000美元,甚至3000美元。利用这笔钱,麦吉考取了兽医执照,开了一家兽医诊所。麦吉的伙伴们都说她的运气真好。

  或许,对于在拉斯维加斯打拼的特里克茜们来说,天堂与地狱间并不遥远,关键还是在自己,当然也要有运气。(中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