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金正日视察朝鲜大型企业时强调企业要讲求实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5:5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平壤6月2日电 记者赵嘉鸣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6月1日在一家国家级重点大型企业视察时赞扬该企业实行实利主义原则,并强调,要按照社会主义企业管理方法,做好经济组织、思想教育工作,提高经济主管干部领导水平和科技力量的作用,彻底保障生产的实际利益。

  据《劳动新闻》2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1日率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领内阁总理朴凤柱、人民军总参谋长金永春、人民武力部长金一哲等党政军领导干部视察了平安北道龟城机床厂。

  金正日赞扬龟城机床厂实行实利主义原则。他提出,要根据社会主义企业管理方法组织经济工作,加强对工人的思想教育,彻底保障实利。他强调,要提高经济主管干部的领导水平,提高科研人员和技术人员的作用。

  龟城机床厂是一家20世纪50年代以生产台式铣床起家的大型企业。金正日和已故金日成主席曾多次亲临工厂视察。

  《人民日报》 (2004年06月03日 第三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