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向伊拉克移交权力专题 > 正文

美陆军禁止在海外执行任务的美士兵期满后退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7: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官员6月2日透露,美国陆军已经发布一个命令,禁止将前往伊拉克或者阿富汗执行任务的数千名美军士兵退役,即使他们的服役期满。

  美国陆军中将哈根贝克否认此举是陆军处绝望之境的一种标志,但是他承认陆军兵力“紧张”。由于美国国防部要在阿富汗和伊拉克保持足够部队,美国陆军压力重重,新的陆军命令就是他们捉襟见肘的表现。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美国陆军向那些即将部署在美国之外,参加未来阿富汗以及伊拉克任务的所有部队士兵发布了所谓的“禁止流失”和“禁止移动”命令。美国陆军此前发布过此类命令,但对象只是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某些部队,不是新命令所说的所有部队。

  据哈根贝克透露,自9·11以来,大约有4.5万名美军士兵受到了此类“禁止”命令的影响。美国陆军发言人未能透露将受到新命令影响的具体美军士兵人数,仅表示将有数千名士兵受影响。

  “禁止流失”令意味着本来可以在服役期满后退役的美军士兵回到本土后得再服役最多90天。“禁止移动”令冻结美军士兵在一段时间内转移到新的任务去。(韩榕华)

  相关专题:美英向伊拉克移交权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