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人被抓走 还得道歉 英国秘密军事行动惹恼西班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02 新华网

  英国卫报6月2日报道说,近日,两名英国士兵在向直布罗陀运输军事设施时被西班牙警方逮捕。然而,英国国防部却被迫向西班牙道歉,因为根据相关规定,英国在直布罗陀的任何军事行动都应事先向西班牙当局通报。

  西班牙警察是在马拉加的一条靠海的路上跟踪并逮捕他们的,马拉加是毒品走私和非法移民的“福地”。然而警察没在他们的车上找到走私品,反而发现了一些军用物资。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他们开车的速度很慢,好像是在寻找什么东西,再加上他们出现在马拉加这种地方,这不能不让我们想到他们是两个走私犯。”马拉加警察局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当他们宣称自己是英国士兵的时候,我们感到非常吃惊。这辆货车装载着一些军事设备。”

  尽管这两个人拿出了他们的护照和北约的证明来证实他们所言不假,但还是被关押了4个小时。英国国防部的最高官员们包括英国驻直布罗陀司令官不得不出面干预此事,确保他们被安全释放。(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