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大陆航空公司老板被美国列入贩毒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9:25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6月2日电(记者刘国强) 美国驻秘鲁大使馆2日发表新闻公报说,秘鲁大陆航空公司老板费尔南多·塞瓦略斯因涉嫌贩毒活动而被美国列入黑名单。

  根据这项公报,与秘鲁这家最大的航空公司老板一起被列入黑名单的还有4名墨西哥人、1家墨西哥公司、2名牙买加人、1名印度人和1名阿富汗人。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公报称,美国的这一决定表明了布什政府严厉打击世界主要贩毒分子和贩毒集团的坚强决心,并不影响美国与有关国家的关系。

  今年4月初,美国以秘鲁大陆航空公司存有“安全隐患”为借口,决定禁止其政府官员搭乘该航空公司的飞机,并建议美国游客也照此行事。当月下旬,美国又以“出于安全考虑”为由,禁止秘鲁大陆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往该国。秘鲁大陆航空公司认为,美国的做法是基于秘鲁民航总局领导人与美方存有矛盾,因而大陆航空公司成了“牺牲品”。(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