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发生多起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0:48 CCTV《第一时间》

  就在伊拉克新的临时政府成立后的第二天,巴格达又发生了多起爆炸事件,不知道伊拉克人民究竟多久才能得到和平 和稳定。

  昨天中午,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北部的阿兹米亚区一条商业街发生汽车爆炸,5名行人在爆炸中死亡,另有至少15人 受伤。爆炸在现场留下一个弹坑,一辆小轿车被炸得完全变形。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一名目击者说,他亲眼看到小轿车司机把车停在路边,然后跑步离开现场。一名遇难者的亲友在爆炸现场为他举行了 简单的葬礼。一名亲属泣不成声地抱怨说,美军应该对这起悲剧负责,美军应尽快离开伊拉克。

  当天,在巴格达的哈里亚地区,也发生了一起自制炸弹爆炸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同时,驻伊美军和萨德尔武装力量在库法又发生了冲突,造成至少4人丧生,36人受伤。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