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空军最新远期战略报告强调联合作战和侦测能力 (04/06/03 10:56:2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0: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防务新闻消息,加拿大军方日前发表一份最新的远期战略报告指称,加拿大空军需要提高于美国空军作战交互能力,同样也需要提高对加拿大海岸及城市的监视能力,以有效预测诸如恐怖袭击和巡航导弹的威胁。

  这篇长达54页的战略报告于6月1日公布,该报告的出炉已经为加拿大空军的未来发展制定了改革蓝图,报告并重点强调了发展先进军事技术,如无人飞行器以及太空监视系统等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但是加拿大空军司令肯·潘尼(KenPennie)同时警告指出,加拿大空军从90年代中期以来,一直感觉资金不足。根据这份最新的战略报告,加拿大空军到2025年将要进行的改革计划包括:重点提高太空作战认知,开发太空作战的通讯、监视、情报和侦察能力;提高与美国空军在北美地区及海外作战的互动能力;提高空运能力,重点提高部队部署快速能力了;加强与加拿大陆海军协同作战能力,发展联合作战的新型方法。此外,报告还提及加强应付出现在北美地区的新威胁的能力。

  报告指称,为了有效侦测和摧毁潜在威胁到加拿大海上目标,城市目标及重要建筑的,低空快速飞行、体形较小的目标,如巡航导弹,加拿大必须拥有更加强大的航空监视能力。加拿大空军发言人表示,这一战略报告的出炉不是意味着,未来加拿大需要采购更多的武器装备,而是基于如何经过改革使加拿大部队符合21世纪的作战需要。

  该发言人并表示,战略报告中透露的信息将对那些正在从事一份评估防御和外交政策报告的官员们起到启发作用。这份评估报告将在今天秋天完成,而加拿大新的国防白皮书将来源于这份评估报告,根据加拿大政府官员表示,最新的国防白皮书将于2005年春季出炉。(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