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闻人物:詹妮弗-霍金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4:56 CCTV《全球资讯榜》

  接下来上榜的是澳大利亚姑娘詹妮弗·霍金斯。6月1号晚上,2004年环球小姐总决赛在南美国家厄瓜多尔的首 都基多落下了帷幕,结果来自悉尼的20岁澳大利亚姑娘詹妮弗·霍金斯从8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中脱颖而出,摘走桂冠 ,成为2004环球小姐。这是澳大利亚佳丽自1952年环球小姐大赛举办以来第二次摘冠。

  詹妮弗·霍金斯的上榜理由是:战胜各国佳丽,摘得环球小姐桂冠现场。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现年20岁的澳大利亚姑娘霍金斯是一名舞蹈教师和冲浪运动员,在比赛中她一直表现得自然大方。决赛当晚,15 名佳丽经过晚礼服和泳装展示,先决出了前五名,最后要现场回答由9位世界级名人组成的评委们的提问来一决胜负。霍金斯 的回答简洁明快,语言诙谐机智,博得全场喝彩。

  环球小姐詹妮弗·霍金斯:问我为什么能够成为环球小姐?因为我自然、大方而且总是很乐观开朗。

  当选环球小姐的霍金斯,将参与各项慈善事业,她还可以得到给环球小姐的薪水和服饰,并且获得45000美元纽 约电影学院的奖学金。获得第二和第三名的分别是美国小姐和波多黎各小姐。

  “环球小姐”大赛和世界小姐大赛、国际小姐大赛并称三大世界级选美大赛,它将美丽、智慧和爱心作为评判标准, 至今已经举办了53届。中国选手今年是第二次参加这项赛事,中国小姐张萌在比赛当中没有取得名次。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