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机场空管电脑短时“崩溃”大量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6:2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英国国家空中交通局(NATS)发言人3日说,伦敦希思罗机场的空中交通控制系统当天因电脑故障陷入瘫痪,造成所有往来该机场航班全部停飞,但不久电脑系统完全恢复正常运行。

  这位发言人对路透社记者透露,目前往来航班已经开始恢复,但是由于这次事故造成的影响波及英格兰和威尔士所有机场,有关当局正在处理大量航班延误造成的种种麻烦。发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言人还说:“问题出在飞行数据处理系统,但不是蓄意破坏行动造成的。”

  曼彻斯特机场发言人说,电脑系统于格林尼治时间早晨5时“崩溃”,约一个小时后部分恢复正常。英国航空空司官员称,国家空中交通局(NATS)管理的一座空中交通控制中心电脑出现故障导致这次事故发生。

  报道称,设在汉普郡的控制中心电脑系统自2002年1月投入使用后就曾出现过好几次问题。有消息说,该控制中心的空管人员不断为屏幕上的“鬼魂”数据困扰,造成他们无法正常区分屏幕上的真正飞机。(万宏)(专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