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雷神公司升级美海军“舰艇自防御系统” (04/06/04 09:39:2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9: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雷神公司2004年5月24日报道,美海军已授予雷神公司一份3870万美元合同,设计、生产和交付升级到“开放式结构计算环境”(OACE)的“舰艇自防御系统”(SSDS)Mk2系统。

  这项工作将使SSDS成为首种符合OACE要求的作战系统。此外,这将使SSDS开放式结构计算环境能力可像“通用航空指挥控制系统”(CAC2S)一样用于多种作战平台上,如濒海作战舰(LCS)和DD(X)。从而真正地为未来系统和在役系统采用开放式体系结构铺平了道路。

  雷神公司的综合防务系统部将负责这项工作,将现有的SSDSMk2系统发展为符合OACE3类标准要求的系统,包括交付新的软件,生产两套舰用战术系统、一套商船用系统和三套试验台。美国海军将把一套舰用战术系统运到沃洛普斯岛试验场使用,一套试验台运到弗吉尼亚州Dahlgren在开放结构试验厂使用。其它设备将保留在雷神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SSDSOACE实验室中,以进行研究和测试。

  雷神公司的SSDSMk2系统是唯一一种已交付的用于战术作战的采用商业现货(COTS)硬件和软件的水面舰艇作战指挥系统。SSDSMk2开放式结构将提高现有的设计,使其可满足OACE3类标准的要求。SSDSMk2具备快速反应防空能力,可对目标进行识别和分类、优先对付关键目标,并可在联合战区中的海上战斗群和各种有关装备之间进行目标指示信息和交战命令的交换。

  相关工作将在雷神公司位于罗得岛朴次茅斯的海军集成中心和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远程作战中心进行。(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