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艺术家花样百出,奶酪涂墙火腿铺床 (04/06/05 09:55:2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9: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纽约有一位与众不同的艺术家科西莫·卡瓦拉罗,他一度以擅长“奶油装饰艺术”而闻名美国,这位艺术家曾经用融化
了的奶酪涂满墙,因而吸引过不少的眼球。最近他又换了新口味,用加工过的火腿来铺床。

  卡瓦拉罗看上去就颇有另类艺术家的风范,这个41岁的意大利第二代移民身材魁梧,留着蓬乱的头发和胡子,现在他住在纽约布鲁克林区,这里正是世界的各类艺术家的“集中营”。

  据美联社6月4日报道,卡瓦拉罗花了3个半小时把312磅火腿切成一片一片,并不断地堆到一张床上,他觉得这堆切成一片片的火腿就像美国的一种缩影,所有的东西在这个熔炉中都被融化,被挤压到一起。卡瓦拉罗还表示,当他热火朝天地用切肉机与火腿大干的时候,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年轻时代,那时候他整天在妈妈的熟食店里工作。

  现在,卡瓦拉罗的作品被放置在纽约市曼哈顿罗杰·史密斯旅馆的街区陈列馆中,将在装了空调的展示厅里陈列两天。这个“肉垛”不时引得陈列室外的路人驻足侧目,不过有些人表示,这件作品可能引来蟑螂的垂涎,有人则不以为然地称这是浪费食物。

  这位特立独行的艺术家倒是满不在乎。他大方地说:“欢迎光临,你能想象这在一只昆虫眼中看起来会有多诱人吗?”。但附近的熟食店倒是跟着沾了光,买卖红火不少,据说这个大肉垛对引起人的食欲颇有积极作用。再说,上次他的“奶酪墙”也没有引来一只老鼠光顾,他说是因为奶酪太多,会让老鼠们消化不良。

  卡瓦拉罗说,他总是以食物为他的艺术媒介,因为事物的气味会把你带回到意想不到的地方,这是种非常特殊的体验。而他的女友则表示,卡瓦拉罗的父亲以前从不让他玩耍,所以最初他才会有了“奶酪涂墙”的念头。(欧叶)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