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代和库赛遭美军突袭身亡专题 > 正文

告发萨达姆儿子行踪者的兄弟被伊武装人员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6月5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伊拉克警方已经证实,向驻伊拉克美军告发萨达姆儿子乌代和库赛藏身之处的告密者的一个兄弟,5日早晨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被不明武装人员杀死。

  据摩苏尔警方负责人说:“不明武装人员向这名告密者兄弟的汽车开火,并将其当场打死,与他同乘一辆汽车的另外两名亲戚和一位朋友也被击伤。”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这位负责人说,武装人员随后乘坐一辆汽车离开了现场。

  乌代和库赛以及库赛14岁的儿子穆斯塔法去年7月22日在摩苏尔一栋府邸内被美军打死。美国国务卿鲍威尔随后批准把3000万美元奖金支付给一名伊拉克“线人”。

  当地人认为,这座府邸的主人、当地部族首领纳瓦夫·扎伊丹是告密者,他一直处于美军的保护之下。此次遇害者名叫萨拉赫·扎伊丹,是他的兄弟之一。

  相关专题:乌代和库赛遭美军突袭身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乌代+库赛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