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前总统里根去世专题 > 正文

美国前总统里根九旬出版新书 畅谈性与言论自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7:38 东方网

  现年92岁的美国前总统里根在其出版的新书《里根生活信札》(Reagan: ALifein Letters)中,陈述了他对性的看法,甚至还包括跟《花花公子》创办人赫夫纳讨论言论自由的问题。

  里根于1981至1989年出任美国总统时,被讥笑像是演员在做戏;不过在他于执政之前、其间和之后所写的信件中,他称自己是经过历练才入主白宫的;这些信件也让人们有机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会了解其直率的世界观。

  这位美国第40任总统在新书中收录了超过5千封信,由“自由印刷”公司(Free Press)出版。该书将在本周二发布。

  现年92岁的里根患有老人痴呆症,他在1951年写给一位老友的信中指出,性是一种自然机能。里根告诉这位刚刚丧夫的朋友说:“即使结了婚,我对性依然有一丝罪疚感,整件事像是带有邪恶的气息。”

  但是一位“很好的老绅士”却以原始的玻里尼西亚人的行为,给里根做出道德上的指引,老绅士说:“这些人对大自然和神都怀有赤子之心,他们认为性是一种自然的生理需要,是正常的欲望。”

  报道称,里根与《花花公子》创办人赫夫纳的信件内容则集中在言论自由方面。

  作者:选稿:庞仕影

  相关专题:美国前总统里根去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