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8:56 华商网-华商报

  向驻伊美军告发萨达姆儿子乌代和库赛藏身之处的告密者的一个兄弟,5日早晨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被不明武装人员杀死。

  美国总统布什4日发表声明说,他将提名密苏里州前参议员约翰·丹福思担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接替即将调任美国驻伊拉克大使的内格罗蓬特。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美国副国务卿理查德·阿米蒂奇4日暗示,他可能很快离开政坛。同日,美国中央情报局负责行动的副局长詹姆斯·帕维特宣布,他将于今年夏天退休。

  韩朝称今年10月将正式开通穿越军事分界线的公路,并对韩朝铁路进行试运行。

  涉嫌腐败而遭调查的韩国坡州市市长李峻阮4日从汉江一座桥上跳下,自杀身亡。

  日本国会参议院5日通过了争议颇大的日本养老保险金制度改革法案。

  美联邦受害者赔偿基金向一名32岁的“911”事件的女幸存者支付了860万美元的赔偿。

  美政府准备大幅度削减核弹头储备量,2012年前将把数量大约削减一半。

  北约12个成员国及摩洛哥的部队将于7日至15日在西班牙南部举行军事演习。

  驻伊美军5日在巴格达遭炸弹袭击,1名士兵死亡,遇袭身亡美军士兵已达602名。

  苏丹反政府武装分子5日绑架了16名联合国人道救援工作人员。

  美国宇航局4日宣布,“机遇”号火星车将驶入一个露天足球场大小的火星陨石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