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首相俩女儿对西班牙队门将“着了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6月5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4日在马德里集训场地与即将出征欧锦赛的西班牙国家足球队23名球员交谈了15分钟,热情鼓励球员为夺冠而努力。

  萨帕特罗说:“我来这里是来给你们鼓劲的,我认为你们完全可以赢得小组赛全部三场比赛。同时,西班牙国家队完全有可能在葡萄牙大放光辉,因为这是一支强队。”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萨帕特罗接受了一件有全部23名球员签名的国家队队服和一个足球。萨帕特罗对国家队门将卡西利亚斯笑着说:“我的两个女儿对你已经着了迷。”

  西班牙国家队教练赛斯对萨帕特罗说:“西班牙队是一支质量非常高的球队,完全有能力赢得冠军宝座。”队长劳尔说:“西班牙队能够战胜所有欧洲对手。”

  据透露,如果西班牙队夺得欧锦赛冠军,每名球员将获得20万欧元(约合200万元人民币)奖金。

  西班牙国家队5日晚将在马德里与安道尔国家队进行最后一场友谊赛,6日将飞抵葡萄牙,以便准备本月12日与俄罗斯队的首场小组比赛。

  西班牙报纸5日刊登分析文章认为,有可能赢得本届欧锦赛冠军的队伍除西班牙队外,还有法国队、葡萄牙队、丹麦队和捷克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