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理会今日特别会议 美国有望提交伊决议最终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0:27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外交官透露说,联合国安理会将于6月6日举行特别会议,讨论伊拉克新总理阿拉维和驻伊拉克美军司令部的来信。据说,美国有可能在这次会议上提交有关伊拉克问题决议草案的最终文本。

  据路透社报道,阿拉维5日给联合国发了一封信。信中希望明确规定如何监督美国希望进行的、但伊拉克临时政府不喜欢的大型军事行动。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此前,伊拉克方面表示他们将不寻求对联军军事行动的否决权,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说过伊拉克临时政府不会拥有这种权力。不过,伊拉克官员明确表示,他们希望对美国为首的联军部队展开的大型军事行动拥有发言权。

  到目前为止,美国对伊拉克问题决议草案进行了三次修改,可能在6日的特别会议上提交最终文本。目前,安理会尚未安排对此草案进行投票的时间。据估计,投票不太可能在6日或者7日举行。不过,美国和英国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周内举行投票。(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