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再婚专题 > 正文

查尔斯想甩掉老情人卡米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6:04 新京报

  英国媒体披露王储查尔斯感情再亮红灯

  本报综合报道正当人们猜测英国王储查尔斯什么时候把情人卡米拉娶回家的时候,英国媒体6日却披露说,真实的内幕正好相反,其实查尔斯已经对卡米拉没兴趣,现在的问题是他“什么时候要甩掉这名亲密爱人!”

  王储陷入中年危机据报道,多名接近英国王室的消息人士指出,查尔斯和卡米拉的感情已经濒临破裂。一名据称是王储最亲近的友人甚至认为,查尔斯可能在几个月内就把卡米拉给甩了。

  这名王储的密友说,“查尔斯一直在暗示他已经受够卡米拉了,现在需要转换方向”。他表示,“他(查尔斯)似乎陷入中年危机,希望结束这段长达34年的关系。

  查尔斯和卡米拉居住的克拉伦斯宫一名高层消息人士也说,两人关系陷入僵局,查尔斯和卡米拉都对未来是否能在一起不敢确定。

  “因为他们的关系是以秘密恋情的刺激感为基础的,现在他们像夫妇一样共同生活,这种刺激感已经不复存在,”他说,“外界认为卡米拉很想当王妃,其实她并不想,甚至连结婚都没去考虑。”查尔斯的朋友表示,“实际上,情况已经变了,查尔斯现在对他的亲近好友说的是,他们绝不会结婚。”

  卡米拉忍耐到极限根据克拉伦斯宫的仆人透露,两人至少在3月间曾经大吵过一次,当时查尔斯向卡米拉怒吼“我不需要向你解释!”原因可能是由于查尔斯和英国上流社会名媛杜罗侯爵传出绯闻。

  两个月前,卡米拉也曾向前夫安德鲁诉苦说,她“已经到了忍耐的极限了。”

  据传5月间查尔斯曾在希腊一处女宾止步的修道院隐居一周。一名知情人士丝毫不感意外地说:“查尔斯有太多事情要思考了,眼前就有风暴。查尔斯想要自由,但是他也发现,发生了这一切之后,要摆脱卡米拉似乎很难。”

  查尔斯的情人卡米拉努力了好多年,好不容易才让英国民众逐渐接受她。

  上周,英国坎特伯雷大主教罗恩。威廉斯甚至公开祝福王储和卡米拉,认为王储应该把卡米拉正式娶进家门。

  两人多年苦恋就要修成正果,如今却传出将分手的消息。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再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