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外交官:BBC两采访人员遇袭与基地组织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7: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卫报》6月7日报道,沙特一名资深外交官当天表示,英国广播公司(BBC)两名采访人员在沙特首都利雅得遭到袭击,这起事件与本·拉登领导的“基地”组织有关。

  BBC两名采访人员在极端分子比较活跃的利雅得苏维迪地区采访,拍摄去年被击毙的一名“基地”组织嫌疑犯住过的房屋,之后他们遭到袭击,导致来自爱尔兰的摄影师西蒙·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坎伯斯死亡和英国记者弗兰克·加德纳重伤。这是5周之内沙特发生的第四起针对外国人的袭击事件。

  沙特驻英国大使图尔基·费萨尔的媒体顾问卡舒吉就此表示,袭击BBC采访人员的团伙就是制造胡拜尔人质危机的团伙,他们是同一个与“基地”有关的狂热组织,武装分子很容易在苏维迪地区发动袭击。他还说:“这些武装分子试图通过此次袭击发出信号:西方人在沙特并不安全。”

  5月29日,沙特东部石油城市胡拜尔的外国石油公司和居民区遭袭击,造成22人死亡,其中19人是外国人。(孙玉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