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东部发生渡船倾覆事故造成约40名乘客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56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6月8日电 印度东部比哈尔邦7日发生一起渡船翻船事故,估计约有40名乘客遇难,20名乘客侥幸生还。

  当地官员说,出事的是一艘在隔河相望的两个村庄之间充当摆渡的船只,船上乘客大多为妇女和儿童。意外翻船后,落水乘客中有20人自行游上了岸或被赶来的当地村民救起。目前已发现25具尸体,另有15人下落不明,可能被湍急的河水冲走。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报道,当地政府已组织了一支潜水队在河中继续搜寻失踪者,从附近村庄赶来的志愿者也参加了搜救行动。

  印度经常发生渡船翻沉事故。居住在水乡的印度村民出行时使用的摆渡船一般都十分破旧,也很少备有救生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