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向伊拉克移交权力专题 > 正文

美国交权前在伊拉克大打广告以收买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0:0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随着6月30号联军向伊拉克临时政府移交政权日期的临近,伊拉克临时政府和联军正试图获得伊拉克民众的支持。现在,在伊拉克,只要打开电视就能看到很多的广告,这些广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告主要是鼓动伊拉克人的爱国热情和对未来的信心。

  这些广告是近来伊拉克有关方面展开的广告攻势的一部分,这些广告全部由伊拉克人设计,伊拉克临时政府和联军出资制作。并通过街头海报、电台广播和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在伊拉克各地亮相,其用意在于增强伊拉克人民族自豪感、呼吁伊拉克境内各派别实现团结,并鼓励普通大众积极参与未来伊拉克政治重建进程,而不是抵制这一过程。不过,很多的伊拉克人却并不买帐。

  伊拉克政治研究人员亚杜. 拉莫:我觉得6月30日后将会有更多暴力事件发生这对伊拉克人很残酷因为伊拉克人并不接受这个政府我觉得将会冲突不断。

  伊拉克学生 :我们的需要很现实安全和改善经济 。

  所有广告都对当前伊拉克民众面临的现实问题避而不谈,伊拉克人不能仅靠对未来的希望生活,相比于美国不断鼓吹的所谓政治自由而言,伊拉克人更关心的是自己急需得到改善的生活条件。

  此外在今天,伊拉克中北部城市巴古拜一个美军基地、伊北部重镇摩苏尔市政府以及摩苏尔一个美军基地相继遭到袭击,至少有15人在袭击中死亡,另有上百人受伤。

  相关专题:美英向伊拉克移交权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