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可口可乐二当家——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海尔将辞职 (04/06/09 21:56:2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21: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全球饮料业巨头可口可乐公司6月9日宣布,该公司第二把手——可口可乐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史蒂夫·海尔即将辞职。

  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可口可乐公司总部在一份声明中称,海尔的辞职决定是共同协商的结果。他将在一个过渡时期内留任几个月。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在上个月,可口可乐公司资深执行人内维尔·伊斯德尔被任命为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海尔与可口可乐“第一”的头衔失之交臂。有消息说,海尔辞职与此有关。

  但伊斯德尔表示,关于海尔的决定是他们在过去一周讨论的结果。他说:“我们都认为史蒂夫在可口可乐之外会更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抱负,我们都希望他在过去三年的重要工作会被顺利交接。”(韩榕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