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成龙自曝酒醉遭吴绮莉算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7:0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成龙坐落在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山庄的豪宅,一直都笼罩着神秘色彩。日前,随着成龙主演的电影《环游世界80天》在美首映,这座豪宅也撩起了神秘的面纱,成龙在这里接待了海外媒体记者,并首次向媒体披露了四年前和前亚洲小姐吴绮莉发生婚外情背后的隐情。

  成龙:酒醉遭算计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四年前,一句“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让成龙承认了自己是小龙女吴卓林的亲生父亲。当年成龙和前亚洲小姐吴绮莉爆出有婚外情,后来又传出吴绮莉有了小龙女,以至闹得满城风雨,最后在成龙的道歉声中落幕。

  日前,成龙在位于比佛利山庄的豪宅中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对于当年婚外情的女主角吴绮莉和小龙女吴卓林,成龙表示:“我知道对不起这个女儿,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对待这个女儿!因为她妈妈是那样一种人。”成龙披露说,当初是遭到吴绮莉算计,酒醉误事,才会生下小龙女。成龙坦承,此前他与吴绮莉有过交往,但已分手多年。四年多前的一天,吴绮莉突然出现在他参加的一个派对上,他那天晚上喝醉了酒,后来吴绮莉说要送他回去,结果,才导致了珠胎暗结。

  成龙认为自己完全是因为酒醉而马失前蹄,感觉上有一种遭人算计的无奈。显然,成龙对于吴绮莉,至今仍颇有微词。

  吴绮莉:成龙为戏搞宣传

  未料成龙此话一出,立刻引起了吴绮莉的反感,前日,吴绮莉认为成龙此番话的目的纯粹是为他的影片搞宣传。吴绮莉前日很不爽地说:“5年前的事,我不想再谈,既然5年前不讲,5年后,甚至是以后,我也不会讲。”她强调,不想这类新闻对女儿往后的生活会造成困扰。她说:“我不想女儿将来长大、30岁的时候,看到这类新闻会以为自己的妈妈疯了!”所以,她坚称不会与成龙隔空掀骂战。她说:“我不应该有任何回应,因为任何事都和我没有关系!”

  (宗仔)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10日 第二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