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8:04 北京青年报

  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丁苏吉亚区一家电影院9日发生武装分子用手榴弹袭击观众的恶性事件,炸伤13人,其中1人伤势严重。

  俄罗斯武装力量首次举行的代号为“机动-2004”的多兵种远程空降作战演习9日进入实际演练阶段。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委内瑞拉全国选举委员会主席卡拉斯克罗8日宣布,今年的8月15日委内瑞拉将举行决定查韦斯是否继续担任总统的全民公决。

  意大利副总理詹弗兰科·菲尼8日晚在该国博洛尼亚市一次集会上演讲时,会场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6人受伤。菲尼本人未受伤。

  美国宇航局科学家8日透露,“勇气”号在火星“古谢夫环形山”区域新刨出一条沟,并通过对沟中土壤的分析,发现了该区域曾存在过水的最新证据。

  美军和阿富汗军队8日在位于阿南部查布尔省采取的军事行动中击毙了21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其中包括两名塔利班高级指挥官。

  据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