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朗核设施问题专题 > 正文

伊朗不理睬八国集团指责称不会停止核项目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20: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朗6月10日警告八国集团首脑,他们无意停止核项目。此前,八国集团首脑批评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不足。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瑟夫当日在一份声明中称:“利用和平核能是伊朗的自然权利。八国集团不应该指望伊朗放弃这种权利。”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日本和俄罗斯的八国首脑9日发表声明,指责伊朗延误呈报该国所有的核活动。声明说:“我们对伊朗的延误、合作的不足以及汇报的不充分表示悲痛。”

  阿瑟夫指责八国首脑的声明“不合逻辑”。他说:“伊朗已经在实践中履行了不扩散核武器的全部承诺。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广泛、透明的合作就是证明。”

  他说,八国集团不但不应该对伊朗施压,还应该向伊朗提供技术和设备以协助伊朗完成核项目研发。(韩榕华)

  相关专题:伊朗核设施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