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林斯潘预言:一旦我归天全球金融将陷绝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5:44 扬子晚报

  据报道,格林斯潘预言说,他自己一旦一命归天,联邦储备系统的钱都将用光,全世界的金融势必陷入绝境。

  作为美国金融事务的掌控者,格林斯潘的作用几乎超越美国总统,他的金融政策使得许多任美国总统的统治起死回生。如今这位世界级的权威人士还说,没有人能够取代他。所以他一旦去世,对这个全球最为强盛的国家乃至全世界都将是一个重大打击。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白宫方面也表示,针对格林斯潘曾经“未能完成的职责”例案,一组人正在进行经济研究。而巴里?高登堡就是其中的一个代替性人物。当格林斯潘听到这个消息时,他还是坚称:“没有谁能够取代我。现在正是所有人感谢我、称赞我、在我脚前铺满黄金与珠宝的时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格林斯潘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