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薪2000美元 澳大利亚北领地省高薪请高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6:50 新华网

  每天薪酬2000美元?这不是天方夜谭,澳大利亚北领地省日前以此高薪请来了首任城市发展设计师。

  据澳大利亚媒体9日报道,这名设计师来自悉尼,名叫罗伯特·内逊。他的工作是为北领地省将来的城市发展拟定建筑规划方案。政府对他提出的要求是能独立提出见解,同时要定期向政府和公众汇报工作,尤其是汇报有关公共场所建筑物的设想。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开天价聘一个人,值不值?该省政府负责人克莱尔·马丁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她说:“城市发展设计师必须在规划理念方面居于时代前沿,这一职位的设立有助于提升城市面貌水准的提升。”内逊是澳大利亚皇家建筑学会下任会长候选人,受聘前,他还开了一家建筑公司。 (张家愉)(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