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一生化学家多年进行反社会破坏共伤害20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0:13 重庆商报

  据英国《太阳报》6月11日报道,英国伦敦一名对现实社会深怀敌意的反社会科学家几年来进行了一系列的破坏活动,导致200多人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最近,当地刑事法庭开庭审理了此案,他有可能被判终生监禁。

  这个37岁的科学家名叫理查德·詹姆,是伦敦米德尔赛克斯郡的生物化学家,他被认为是一个英国最坏的科学家。詹姆一直沉迷于制造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幻想中。他不停地进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行反社会破坏活动,破坏社会公共财物,袭击无辜的市民,想借此引起社会混乱。他袭击的对象主要包括健康专家、社会工作者、议员、律师、政府官员,甚至他的母亲。

  自从1996年詹姆的怪异行为被发现后,他在随后的几年中不停地进行破坏活动。他曾经用火焰炸弹将一名妇女的家炸毁;用砖块和棒球棍将另外一名妇女打伤:他用火炬将许多人的汽车点燃,最后使得大量的汽车被烧毁;他将停在停车场的汽车轮胎戳穿,有时甚至会在晚上偷偷将汽车轮胎卸掉;他还打了4500个电话到无辜的市民家中,恐吓他们,同时,他还将大量的写着怪异内容的信寄给市民。

  这个心理有问题的科学家还戴着摩托车头盔和魔鬼面具,专门恐吓和跟踪一些单独一人走在街上的行人。他有时甚至开着他的车追赶一些步行的人。许多受害者实在受不了詹姆的骚扰和袭击,他们纷纷辞掉自己的工作逃回家中,或者索性改了名字和身份,搬家到其他地方生活。几年来,詹姆进行的一系列破坏和袭击活动,导致200多人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

  最近,当地警方对詹姆越来越猖狂的破坏活动忍无可忍。他们派出大量的警察,突袭了詹姆在伦敦南部和伦敦西部的两个家,终于发现了詹姆的犯罪证据。据悉,对詹姆的最终判决将在对他的精神病鉴定报告出来之后宣布。不过,法官亨利·不拉克赛尔说,最终的判决将是,詹姆不是被关进精神病院,就是被终生监禁。久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