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反对伊拉克战争的伦敦市长肯-利文斯赢得连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4:3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1日电 (记者徐剑梅)伦敦市长选举结果11日晚揭晓,工党候选人、现任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通击败保守党和自民党候选人赢得连任。

  此间分析人士认为,利文斯通在伦敦市政和经济建设方面卓有建树,去年更因征收汽车进城费政策成功受到各界广泛好评,他还因明确而公开地反对伊拉克战争而赢得伦敦多数选民的支持。利文斯通的连任对在地方市政议会选举中遭受重创的工党是一个安慰。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利文斯通下周将迎来59岁生日,他是英国资深左翼政治家,一向以敢言著称,早在30多年前便加入了工党。2000年竞选伦敦市长时,他未能当选工党候选人,改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选,并因此被开除出工党,直到今年1月才被工党重新接纳入党。布莱尔公开对利文斯通回到工党表示欢迎,并承认他当年关于利文斯通当市长将是伦敦的灾难的预言是错误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