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双布同遭“滑铁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6:19 天府早报

  在大西洋彼岸传来布什民意支持率下降消息的时候,英国首相布莱尔也听到了工党在地方选举中失利的消息,而这两位领导人在政治上的麻烦都要归咎于伊拉克。

  地方选举工党失利

  根据10日晚揭晓的初步选举结果,布莱尔领导的执政党工党仅列第三位,沦为两大反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对党的“手下败将”。分析人士认为,英国民众普遍反对布莱尔政府支持伊拉克战争的政策。

  截至11日发稿时,目前已有83个地方议会宣布了选举结果,预计最终在地方市政议会中损失议席数将超过400。英国政府高官与一些分析人士说,这次选举几乎铁定将成为布莱尔执政7年来首次遭遇的“滑铁卢”。

  布什落后于克里

  美国《洛杉矶时报》10日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的支持率已经领先现任总统乔治·布什7个百分点。

  民意调查的结果显示,如果在布什和克里两人之间选择,克里的支持率为51%,布什的支持率则为44%。在伊拉克问题上,55%的人不赞成布什政府的政策,只有44%的人表示支持,而有44%的人认为布什在伊拉克问题上没有一个明确计划。

  (综合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