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7:57 北京青年报

  八国集团首脑会议10日就巴以冲突发表声明,承诺将努力恢复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活力。

  虽然日本官方一再否认,但日本媒体仍于10日猜测说,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将在参加完八国首脑会议的回国途中探望驻扎在伊拉克的日本自卫队。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随着联军向伊拉克临时政府移交权力日期临近,驻伊美军正逐步把主要任务从打击反美武装转变为协助伊临时政府组建安全部队、训练警察以及保护临时政府重要官员的安全。

  驻伊美军10日说,4名假冒新闻记者的阿拉伯人在试图进入联军当局总部时被抓获,美军随后在他们的寓所内查出爆炸物。

  美国国防部10日发表声明说,被关押在古巴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的澳大利亚人大卫·希克斯已被美国军方起诉。美方起诉希克斯的罪名包括战争罪、企图进行谋杀以及帮助敌人罪等。

  孟加拉国西南库什蒂亚市一名警官11日证实,该市10日发生一起假酒造成10人死亡的事件。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10日授予妻子拉尼娅王后约旦武装部队荣誉上校军衔。拉尼娅王后同时还是“阿拉伯军官妻子俱乐部”名誉主席。

  瑞士联邦法院日前决定解除对俄罗斯尤科斯石油公司在瑞士银行16亿美元存款的冻结。

  据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