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海军两艘主力战舰在公众参观日发生碰撞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9:11 扬子晚报

  英国国防部周五宣布,其两艘战舰在英格兰西南海岸相撞,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英国防部表示,将对这起事故的原因展开调查。

  上述两艘在周四相撞的战舰分别是护卫舰“Argyll号”和“Kent”号,两艘战舰均受到轻度损坏,它们是在普利茅斯港市岸边相撞的,当天正好是“上船参观日”,即英国皇家海军允许游客上船参观。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当时,来自皇家国防研究院的一些人员正在船上,上述护卫舰是英国海军舰队的主力舰只。英国国防部一位女发言人强调说,这次相撞“程度较轻”,两艘战舰“仍然可以出航,它们现在正在返回港口的途中,等到回到港口之后,它们将接受全面的检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