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一废弃公寓惊现腐尸,死亡20年竟无人发现 (04/06/12 09:40:5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9: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6月10日报道,日本警方近日在东京一座废弃的公寓中发现了一名身穿睡衣的男子尸体,但更令人震惊的是,该男子可能死于20年前!

  据东京警察厅警官说,6月初,当建筑工人准备拆除这座废弃的公寓时,在二层楼的一间屋里,意外地发现了一具已腐烂干枯的男子尸体。尸体躺在榻榻米的苇垫上,脸部朝上。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由于屋内的桌上摆着一份1984年2月20日的晨报,墙上的日历也只翻到1984年2月,所以警方推测说,该男子很可能20年前就已经死亡,只不过多年来一直没有人发现。

  经警方调查后确认,死者以前是修建该公寓的建筑公司工人。与妻子离异后于20世纪80年代初搬到该公寓中独居。因为在现场没有发现任何搏斗的痕迹,警方调查人员基本认定他是死于疾病。

  警方调查后认为,死者生前无力偿还银行贷款,并且已不再外出工作。据说,这座公寓在1973年建成后一直无人租赁,管理该房产的地产商也早已歇业,以至于出现尸体停放20年才被人发现这种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欧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