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深查虐俘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五角大楼深查虐俘事件,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将被调查

  新华社今晨专电 美国国防部计划对驻伊拉克美军虐俘事件展开深入调查,其中包括把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里卡多·桑切斯中将列为调查对象。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同时要求对死亡俘虏进行验尸。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美国国防部首席发言人劳伦斯·迪丽塔10日说,美国陆军主管情报的副参谋长乔治·费伊少将从4月开始调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阿布格莱布监狱虐俘事件,国防部可能任命一名四星将军介入调查。

  按照陆军条例,身为二星将军的费伊不能询问军阶高于他的军官,比如比他多一颗星的桑切斯。美国国防部10日公开了拉姆斯菲尔德的一份备忘录。拉姆斯菲尔德在备忘录中写道,不管是敌方俘虏、平民,还是遭美军拘押的其他人,他们的死讯都必须向他本人报告。(观宇/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