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脱离不了选战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对里根的悼念已经超越总统选举和伊拉克战争成为美国媒体和民众关注的焦点。分析人士说,对这位共和党前总统的追忆或许会使布什短暂摆脱伊战带来的阴影。不过,倘若布什借机捞取选战筹码,则未免选错了时机。

  “我认为,提醒人们里根在任期间再次唤醒民众对国家的好感不会伤人感情,这对共和党是有利氛围。”一名共和党分析人士说,“但我认为不会有人指望这一氛围能持续到11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月(大选时),共和党人不会抓住这个作为战斗口号。”

  “如果这发生在10月底,可能会有作用。但在6月第一个星期?没戏!”明尼苏达州卡尔顿学院的史蒂夫·希尔说。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的一名顾问表示:“下星期(媒体头条)又会恢复成党派竞争了”。

  克里也应邀出席了里根国葬。此前,他曾亲赴加州里根灵堂悼念。(孙浩)(观宇/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