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独立日发生炸弹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3:5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 菲律宾南部城市霍洛12日举行独立日庆祝活动时发生炸弹爆炸,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霍洛市居民当天早上在当地一家餐馆附近发现一个黑色塑料包,包里有一个炸弹。居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民立即通知了当地政府,政府随后派一个军方拆弹小组前往拆除炸弹。

  目击者说,当炸弹小组一名专家试图断开炸弹上的一根导线时,炸弹突然爆炸。这名专家被当场炸死,在现场维持秩序的一名空军士兵和一名警察被炸伤。

  军方发言人丹尼尔·卢塞罗说,这枚炸弹和菲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制造的炸弹类似,由81毫米口径的迫击炮弹改造而成,“可能是遥控炸弹”。霍洛市长索德·坦谴责“恐怖分子”利用独立日庆祝活动“制造恐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