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非洲最大石油项目乍得-喀麦隆输油管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6月12日电(记者王娅楠)据喀麦隆电台12日报道,非洲最大的石油开发项目——乍得多巴油田至喀麦隆克里比输油管道正式启用仪式当天在喀麦隆海滨城市克里比举行。

  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和乍得总统伊德里斯·德比共同主持了剪彩仪式。德比总统和比亚总统在致词中认为,乍得-喀麦隆输油管道不仅是“团结和友谊的象征”,同时也是“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地区经济合作的典范”。

  乍得南部多巴油田开发和长1070公里的乍得至喀麦隆的输油管道工程于2000年10月正式启动,总投资为37亿美元。多巴油田的投产仪式已于2003年10月在乍得南部的科梅隆举行。

  多巴油田原油可开采25年以上,日产量可达22.5万桶。该油田开采的原油通过乍得-喀麦隆输油管输送至喀麦隆南端的克里比海港出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