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研究发现止痛药降低雄性动物性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0:5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2日电英国科学家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在母体子宫内或出生不久就接触止痛药的雄鼠成年后表现出性冷淡。科学家怀疑这类药物对人类性功能的发育也有影响。

  在试验中,伦敦市立大学科学家梅利莎·海因斯领导的研究小组给新生雄鼠注射了两针消炎痛药物。结果发现,这些雄鼠成年后的性欲比正常雄鼠低很多。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研究人员还让怀孕雌鼠在生产前后各一星期内饮用含有阿司匹林的水,结果它们生下的雄鼠成年后也出现性冷淡,不过症状相对轻一些。

  科学家担心此类药物对人类性功能发育也有影响。不过他们说,即使这些药物对婴儿产生影响,这种影响也要到青春期后才会明显表现出来。科学家建议,孕妇或正处于哺乳期的妇女服用止痛药时要慎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