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总理与驻泰外国大使进行足球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1:04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6月12日电泰国总理他信12日率内阁大臣、国会议员和军队高官走入绿茵场,与11个国家驻泰国大使进行了一场足球比赛,以此来鼓励泰国国民参加体育锻炼。

  球赛开始前举行了盛大仪式,其中有乐队和啦啦队表演以及把警方和他信描写为英雄的政治小品。盛大仪式过后,早些时候表示不参加比赛的他信也穿上红色球衣上场。他信在当天的每周例行广播讲话中说:“我们这么做的目的是鼓励公众参加体育锻炼。人类健康包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括三个方面:身体、思想和情智。如果人类在这三方面都健康,就不会有贫穷和困苦之类的事。”

  泰方队员包括农业部长、副总理和陆军总司令,对方是中国、文莱、保加利亚、印度、科威特、老挝、尼泊尔、阿曼、沙特阿拉伯、斯洛伐克和越南等11国大使。球赛以平局告终。

  足球是深受泰国人喜爱的一项球类运动,不少泰国人是欧洲足球比赛的忠实观众。他信最近公开宣布准备购买英国甲级足球联赛利物浦俱乐部30%的股份,但在泰国引起争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