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女儿流亡海外不忘隆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37 生活报

  据《扬子晚报》报道虽然成千上万的伊拉克老百姓正在为生计发愁,但是前总统萨达姆的女儿们仍在国外过着极尽奢华的生活,就在几个月前,她们其中的一个还作过隆胸手术。

  萨达姆最喜欢的女儿拉格哈德现在在约旦首都安曼生活,奢华对她来说并不陌生,但是在自己的祖国正遭受苦难的时候,她仍不忘关心自己的容貌和身材似乎有些说不过去。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拉格哈德已是5个孩子的母亲,除了做过整容手术,她每周要抽出几个早上的时间去女士美体馆。当地人还频繁在安曼最有名的珠宝店和时装店看到她的身影。就在驻伊联军当局宣布加齐·亚瓦尔成为萨达姆之后伊拉克第一位总统时,拉格哈德正在准备出去参加一个重要约会,她对谁取代父亲的位置似乎毫不关心,整整一个下午,她花100英镑在自己最喜欢的美发店做发型。

  拉格哈德还曾在去年夏天在安曼外科医院做过隆胸和腹部抽脂手术,而这个时间距离她的兄弟乌代和库赛在伊拉克被美军打死没有几天。据称,这已经不是36岁的拉格哈德在流亡期间首次做整容手术了,她还做过瘦鼻和眼袋清除手术。

  (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