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津巴布韦疟疾横行 50万人感染80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1:43 汉网

  据津巴布韦《星期日邮报》13日报道,自今年年初以来,津巴布韦已有50万人感染疟疾,其中800人死亡。

  报道说,导致疟疾肆虐的主要原因是今年的雨量大且雨季延长,其次是患者感觉出现不适症状后没有及时到医疗卫生中心接受治疗。疟疾病最严重的地区位于津巴布韦西部的卢帕内、北戈奎和南戈奎。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津巴布韦往年的记录,该国家暴发疟疾的时间是从每年11月到次年5月。但今年疟疾流行的时间可能将延长到6月中旬。(来源:据新华社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