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政府准备与猛虎组织恢复和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2:0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科伦坡6月13日电(记者章亚东)斯里兰卡总统库马拉通加夫人12日晚发表全国电视讲话说,斯政府目前正在准备与反政府的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恢复和谈。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库马拉通加夫人说,斯里兰卡政府表示和谈必须讨论最终解决斯长达20多年的民族冲突问题,而猛虎组织只想讨论他们提出的有关自治的建议问题。斯政府和猛虎组织正在就确定下轮和谈所要讨论的问题进行准备工作。

  库马拉通加夫人当天没有明确说明她是否同意与猛虎组织恢复和谈。但据官方的斯里兰卡广播公司近日报道,库马拉通加夫人10日晚与猛虎组织的代言人泰米尔民族联盟的代表会晤时曾表示,她已同意与猛虎组织恢复和谈,但对猛虎组织去年向前政府提交的有关在北部和东部地区成立临时自治权力机构建议的部分内容不表示赞同。

  在挪威的斡旋下,斯政府与猛虎组织于2002年2月实现停火,并于同年9月开始举行和谈。在进行6轮和谈后,猛虎组织于去年4月宣布暂停与政府和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