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详讯:巴格达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至少3死25伤 (04/06/14 14:13:2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6月14日上班高峰期间,伊拉克市中心一个繁华商业区发生爆炸,导致数十人伤亡。愤怒的伊拉克人叫喊着“打倒美国”的口号,并焚烧美国国旗。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说,爆炸导致3人死亡,25人受伤。但驻伊美军指挥部和伊拉克内政部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伤亡数字。13日,一位驻伊美军军官曾表示,本月以来,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伊拉克发生了15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

  目击者称,爆炸发生在巴格达市中心的自由广场附近,当时有3辆外国人驾驶的多功能越野车(SUV)正好经过,这3辆车都被摧毁,还有一辆着火。汽车炸弹的碎片散落在底格里斯河东岸的街道上。另外还有至少8辆汽车被毁。爆炸点附近的一座两层楼被完全摧毁。

  惊恐的人们努力将伤者从汽车残骸中拖出来,并给他们盖上毯子,装上汽车送往医院。

  距离爆炸点不远的是通往“绿区”必经的Jumhuria桥,而占领当局总部位于该区域。

  爆炸发生后,在场的伊拉克人高喊“真主万岁”、“打倒美国人”等口号。一些伊拉克人将他们的怒火“射向”现场的外国记者,指责是美国人的出现给伊拉克带来的混乱,并高喊着让外国人离开伊拉克。

  美军第一骑兵师的3名士兵将现场的一名伊拉克人拖走,并用棍子揍人。这激起了其他伊拉克人的愤怒,伊拉克警察不得不介入以平息局面。(信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