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反对布什连任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01 今晚报

  据新华社洛杉矶6月13日电(记者支林飞)据《洛杉矶时报》13日报道,26位前美国外交官、高级将领和国务院官员将于16日在华盛顿发表公开声明,批评布什总统推行的外交政策,并表示反对布什连任。

  报道说,这个名为“要求变革的外交官和军事指挥官组织”呼吁美国选民在今年选举中不要投布什的票,因为布什政府采取的傲慢无礼的外交政策不仅破坏了与传统盟友的关系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而且将本应投入反恐斗争的资源转向伊拉克战争,损害了国家安全。

  声明说:“很不幸的是,布什采取的强硬立场使我们国家更不安全。他为了伊拉克战争而忽视了反恐战争。我们都认为,美国正处于一个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的时代,应付这些挑战就要求我们与其他国家进行合作。我们不能独自行事。”

  在这项声明上签字的包括20名前美驻原苏联、以色列、英国、法国等国的大使,前国务院高级官员和著名退休将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