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狂魔绑少女做性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7: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莱娜爬出地窖

图片说明:莱娜获救时已有8个月身孕

图片说明:恶魔莫霍夫

  当俄罗斯警察上月撬开地窖门时,他们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两名面无人色的俄罗斯姑娘蜷缩在一张床上。莱娜·希玛欣娜和卡特亚·马尔季诺娃已在地窖内关押了3年半。绑架她们的维克托·莫霍夫一直把她们当作性奴。希玛欣娜已经三度怀孕生子。

  英国《每日镜报》12日报道说,当年遭绑架时,希玛欣娜17岁,而马尔季诺娃年仅14岁。

  向记者追忆噩梦般的三年,两名受害者情难自抑。马尔季诺娃说:“我们试图抵制性侵犯。但如果拒绝,他会断掉我们的电源。那一切就麻烦了,这是温暖、食物和电视的来源。有时他还打我们。开始时他每天都要发生性关系,后来可能一星期两次。”“我被掳时还是处女……”希玛欣娜回忆说。她获救时怀孕8个月,但孩子在分娩时死亡。她过去生下的两个男婴被扔在商店门口。

  现年53岁的莫霍夫向警方承认,他的目的正是要两名“阶下囚”受孕。他说:“我希望有一大堆孩子。我想改善俄罗斯人口稀少的状况。”两名少女试图劝说莫霍夫放了她们时,莫霍夫的回答是,“我20年后会放了你们,但你们每个人得给我生10个孩子。”“我们尝试一切可能的手段逃走,有一次甚至想杀死他,那是遭绑架后一个月时。我们袭击了他,想用加热器的电线勒死他,”两个姑娘回忆说。今年4月26日,她们把一张写有自己经历和地址的纸条藏在一盘录音带里,被租住在同一栋建筑物另一房间的一名女孩发现并报警。

  3年半的地窖生活使两个姑娘的身体十分虚弱。没人搀扶的话,希玛欣娜走不了几米。俄罗斯司法机关已经对这起绑架案展开调查。(新华社)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