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最大武器展 120个国家军企将赴巴黎参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6:42 深圳商报
  【中新社6月14日电】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消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武器展览会———“Eurosatory-2004”国际陆地和陆空联合防卫展于14日在巴黎举行。

  据悉,此次展览会将展出许多世界上最新型的陆地武器和防空系统,将有来自120个国家的几百家企业在此次展览会展出自己的产品,其中包括20多家俄罗斯军工企业。本次展览会将于18日结束。

  此次俄罗斯展厅的组织者为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该公司代表表示相信,俄罗斯参加“Eurosatory-2004”将有利于巩固俄武器在国际市场的地位。

  在此次展览会上,俄罗斯20多家军工企业将以样品、模型、图板和录像的方式展示自己的军事装备。据悉,在展品中包括改进型“冰雹”和“飓风”齐射火箭炮系统、“针”型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和S-300防空导弹系统等一系列反坦克导弹系统。

  以法签署巨额军火合同

  以色列国防部官员14日说,以色列将和法国签署价值2亿美元的巨额武器合同,以方将向法国出售先进的无人驾驶飞机技术。这也是以法两国最近30多年来签署的数额最大的一笔军火合同。

  美联社援引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以国防部官员提供的消息说,属于以色列政府的航空工业公司将把无人驾驶飞机的专利技术出售给专门生产战斗机的法国达索飞机公司和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

  这名官员透露,以色列向法国出售的是“鹰式1”型无人驾驶飞机的技术,这和以色列空军现在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区使用的无人驾驶飞机非常相似。

  在1967年中东战争之前,法国曾禁止向以色列出售武器。以色列官员说,最近几年来,尽管法国政府在以巴冲突中严厉谴责以政府的许多做法,但以法两国在军事领域的合作却不断加强。BM-22(又称“飓风”)火箭炮口径为300毫米,采用前苏联火箭炮的传统布局,12支定向管排列成II型,左右各四管,上面一排有四管。每支定向管长达8米,底盘为MA3-543型88卡车,拥有较高的机动性。整个作战系统全重43吨,共有四名乘员。

  “飓风”安装有自动装填机,发射完火箭弹时,装填手可利用机械式装填系统从MA3-7313型弹药补给车上快速将12枚火箭弹装到定向管内。车上装有自动化火控系统,包括弹道计算机,无线电传输系统和自动定位系统。上图:BM-22“飓风”火箭炮作者: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