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80岁老布什跃下4000米高空 戈尔巴乔夫不敢当“飞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06 汉网
老布什(下)在得克萨斯州上空参加双人跳伞,庆祝80岁生日。
戈尔巴乔夫(左一)前来助阵。

  在5000多人热切的期待和祝福中,美国前总统老布什13日成功地进行了高空跳伞。虽然是在空军伞兵的“护驾”下完成动作,但80岁的老人从近4000米的高空飞跃而下,仍足以称得上壮举!有趣的是,老布什本来还力邀前来祝寿的前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一同跳伞,可惜戈氏实在不敢尝试。

  这次跳伞是老布什人生中第五次跳伞。1944年二战期间,作为海军飞行员的老布什所驾驶的飞机在太平洋上空被日军击落,他被迫进行了平生第一次跳伞,结果幸运逃生。离开白宫后,老布什又跳伞三次,其中包括在72岁和75岁时的跳伞。

  此次跳伞成功后,老布什表示:“我喜欢跳伞的速度,也希望能为世界各地的老年人做一个榜样,告诉你们,80岁并不意味一个人的冒险生涯就此结束!”(张春燕)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